流光铭渊(暂停更版)

总有一个终点在等你。

赛罗:我是反派?19


  佐菲看着赛文完成的图纸,眼灯亮了几度,轻松地说:“好,那等待下一步通知,申请的报告我批准了。”


  赛文看向了艾斯,奥特曼不需要进食只用补充能量就可以,进食对他们来说只是一种仪式感,考虑到赛罗现在的情况还是得向这个佐菲申请一下,赛文:“佐菲队长,泽塔能在奥特学院继续学习我很感谢,赛罗在家闲不住,能不能给赛罗安排点任务呢?”


  佐菲:“赛文,赛罗多少岁?”


  赛文:“6000岁。”


  佐菲左想右想也正常,赛罗是5900岁,两个时空年龄相差不大,泰迦泽塔只是因为警备队队员不够才让他们临时接点任务。


  佐菲:“那让赛罗也去奥特学院,和泽塔他俩一个班,你看这样安排如何?”


  见赛文点了点头,佐菲:“好了,没什么事就先去安排吧,我和艾斯聊聊。”


  赛罗拿到自己的课表和通知书的时候有一瞬间怀疑这个佐菲已经神志不清了,不然怎么会安排让他去奥特学院,他堂堂一个警备队队长为什么还是和泽塔一个班。


  真的没搞错吗?上课这等大事咋就落到他头上了呢。


  没等赛罗去找佐菲,赛文已经给赛罗收拾好上课需要的东西,打开全是零食和点心还有一个抱枕,这一看就很适合上学。


  赛文一脸严肃地说道:“赛罗,去学校要好好听课。”


  当赛罗和希卡利吐槽还得上学时,希卡利询问起了赛罗的学业,自从他从k76一战成名归来后一直奔波在宇宙中根本没结束学业,再去补补课也不错,增进知识,他只是个平平无奇的科学家,没有像佐菲那样掌管大权,在赛文的目光下赛罗还是走进了奥特学院


  赛文道:“等放学了我来接你和泽塔回去,别在学校惹事。”


  他在的班主任可是有名师称号,和泽塔在一个班上课还能随便教导徒弟,你作为队长级别的奥以后要学的很多,上学就要学会去用心领悟,赛文在送赛罗上学路上自顾自的教育着赛罗。


  泽塔知道了赛罗要来上学这件事很是开心,去学校的时候连脚步都欢快了许多,泽塔看向泽塔表示很不理解。


  “今天,咱们班会有一个新同学和大家一起上课,名字是诸星真,他虽和赛罗长的差不多但是我们可不能在新同学面前乱说话,昨天我已经通知大家了,一定要给新同学留下好印象。”宇宙文老师示意外面的赛罗进来,“同学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光之国的总奥口数大于180亿,有几个奥长的一样也是很正常的事,并不会因为相貌发生诋毁和打斗。


  赛罗:“呃……大家可以喊我诸星真或真都可以,我感觉我的性格还是很良好很和善……老师,我说完了。”


  泽塔在下面看着这节课是宇宙文学课很是烦恼,他不太喜欢上文化课在考警备队还是擦线过,在奥特学院上学除了写笔记就是溜号。


  但这次赛罗也来了,赛罗要来上课那他肯定得好好表现,即使是文化类的课泽塔也要认真听,好好听课,把最积极的一面展现给赛罗。


  “啊,为啥让我来上课,我这么年轻还不想英年早逝。”赛罗坐到座位上感叹着奥生。


  “喂,你同桌可是我们班第一,知足吧。”后面的以为赛罗坐在学霸旁边有点不太好意思。


  赛罗有些抓狂:“啊—太折磨奥了。”


  司喏看着赛罗有些眼熟,好像在哪见过,后面的奥见司喏一直看着赛罗拍了他一下,说:“好好听课。”


  赛罗本想着既然来了那得认真学会习,宇宙文老师讲课枯燥乏味,仔细听了一会记上几个字最终还是感觉到好无聊,毕竟他一向对文化类的课提不起兴趣,所以准备在课间休息悄悄地挪位坐到班里的角落,希望不要引起其他的注意。


  泽塔一下课就跑过来,超级激动地说:“赛罗西秀!西秀!你真的来陪我一起上课了呀,真是奥特好哇。”


  “呵哈哈,在学校叫我诸星真或真都可以,来了就帮我挪个位。”赛罗继续维持着和善的形象,实际上心里已经在揍泽塔小奥,泽塔听见他要来上课怎么那么激动,这句话要让其他听见,那他赛罗还要不要在奥特学院上。


  面对赛罗的提醒泽塔悟了,观察着全班其他有没有注意到他俩,很好没一个注意他们,大部分的都在齐刷刷地围在司喏桌子附近,剩下的其他在座位上小声地叽叽喳喳不知在议论着什么。


  泽塔:“西秀,你说我现在换位坐你旁边行不行?”


  赛罗岂能让泽塔和他坐一起,“切,还是老实坐回去吧,快上课了。”


  等到上课,地球文老师已经站到讲台上开始讲这节课。


  赛罗已经做好随便在光屏上找点东西抄在课本光屏上当做笔记,然而想法赶不上困意,赛罗打起精神努力听课,终于等到随便抄完时实在是烦躁的受不了了,接下来没听进去几句又开始昏昏欲睡。


  赛罗强忍着困意坚持听课,还是觉得这个老师讲的课比宇宙文老师讲的还更像是催眠曲,只记这些应该已经足够,赛罗打开自己的光屏刷着ufz的群聊记录。


  上文化类的课更难受的是泽塔,泽塔在赛罗没来之前一直都挺随心所欲,赛罗来之后他更想让赛罗看到他在上课中也在好好学习的情景,最起码在赛罗面前装也得呈现出他在好好学习的样子。


  泽塔坚持着听课,又忍不住想多看看赛罗在干嘛,扭了几次头都看到赛罗在班级角落里认真看课本,心里羡慕地夸着赛罗不亏是西秀,连上课都那么认真。


  泽塔听一段时间课就看一下赛罗再听一段时间课,有赛罗和他在同一班,泽塔犯迷糊可能性大大折扣,一回头看到赛罗学的正认真勤奋努力这让泽塔对赛罗增加更厚的滤镜,心里更是要提醒自己一定要和赛罗一样打起精神,今天也要好好表现。


  赛罗看着ufz群聊中的更新目录,随便翻了一页在课本上计算着时间和ufz群聊规划日期和欠约,赛罗在家里已经批完了ufz所有申请任务,现在正总结着ufz申请的任务。

评论(65)

热度(2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