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铭渊(暂停更版)

总有一个终点在等你。

赛罗:我是反派?21

  泽塔憋屈地行走在路上,自动导航到赛罗身边,看着眼前的赛罗,钻石眼灯亮了一个度,直接抱上赛罗,委屈道:“西秀!你真的奥特过分!!”


  “我怎么你了,快松开,别闹,说正事。”泽塔凭借着52米身高优势从后面抱着49米的赛罗,赛罗一时竟挣脱不开,泽塔依旧抱着他 看到了赛罗的头镖,松开赛罗伸手碰了碰头镖,“奥特没感觉,不利哎。”


  赛罗刚扭头想训斥泽塔,没扭头就被泽塔捏住了头镖一角,气的赛罗控制头镖朝后面打去,直接切断学院几颗科技局开发的绿植,打进了教学楼里。


  在给高等奥班上课的奥史学老师看着突然飞来的头镖直插在光屏上,科技局研发给奥特学院的光屏闪了闪随后自动关机,上课的奥史学老师不仅陷入沉思还在想如果他上课遇到这种意外情况,奥特学院应该会有他精神损失费。


  意外失手的赛罗收回头镖,光屏和墙也已经被砸坏了,不会啊,头镖的威力不应该破坏力那么大。


  泽塔:“嘶,奥特对不起!西秀,对不起!”


  赛罗已经想象到了刚上学就被开除的画面,自认问题不大,“嗯…嗯,嘛,没事。”


  泽塔:“西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赛罗没有理会泽塔,已经走进高等奥班跟上课的奥史学老师聊聊,老师看在赛罗年纪不大也没太计较,只是告诉赛罗要承担起这次犯下的错。


  赛罗被高等奥班奥史学老师好一顿提醒,随后还被询问起是哪个班的,赛罗和奥史学老师沟通完后转换为光辉形态,回溯了奥特学院部分区域的时间,眼前被头镖毁坏的一切恢复都到了最初的样子。


  泽塔还是有些过意不去,“西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赛罗:“嘛,身为奥特战士不能气馁要打起精神,做错了就要认和改正,更何况这又不是单单只有你的错,下次不要再突然捏我头镖,听到没有。”


  “哦嘶!知道了!”敏锐的泽塔感觉赛罗好像有心事没有告诉自己,不过泽塔还是选择相信赛罗,毕竟在他心中赛罗是不会做出坏事。


  泽塔看着眼前的一幕,另个自己可真幸运找了个好师父,做了错事赛罗都没有不要他,这或许就是泽塔要拜赛罗为师的原因?


  泽塔拜赛罗为师的想法很简单,对赛罗的仰慕一直能够持续到现在,从开始的拜师走到现在的密切关系,不仅仅是因为赛罗的强大还有赛罗的温柔,自从他成功拜师还有一份特殊的待遇是独属于他的,凭一己之力加入赛家班,赛罗除了对泰迦很好其次就是他,赛文和雷欧兄弟对泽塔也是亲睐有加。


  泽塔打开光屏查看着消息,发现赛罗在本应该上课的时间里回了他的消息:‘泽塔,你之前不是说想要找我特训吗?忘了回复你了,等有时间了去竞技场我陪你对练,放心,我会看在你现在还是半吊子份上,对你体贴那么一点点。’看着光屏上的信息,泽塔明白了赛罗在课上和他一样根本没听进去课,为了搞清楚赛罗在干什么,泽塔给班主任申请换座位,泽塔当赛罗同桌就能轻而易举看到赛罗到底在干嘛。


  赛罗连续上四天的奥特学院才迎来调休,走出家门便不自觉来到了宇宙警备队竞技场


  看到赛罗来竞技场泰罗兴冲冲地过来跟他打招呼,“嗨,赛罗。”


  赛罗:“哟,泰罗前辈,在警备队的工作不忙吗?”


  泰罗:“现在银河帝国同盟国度都不知道在干什么最近太平不少,外面还有巡逻队呢。”


  赛罗观察了在泰罗身边同样没有一起的奥,反正他也没找到泽塔,于是赛罗和泰罗边巡查竞技场边聊天,只见竞技场中只有一个战斗平台上站着个泽塔,对方看到自己就来打招呼,问赛罗能不能和他过过招。


  赛罗见泽塔这番主动行为,摆摆手道:“不必了,现在的你连三分之一半吊子的水平都没到,接不住几招。”


  然而泽塔更来兴趣了,似乎是想抓住这次机会试试赛罗的真实水平到底多高,跳下战斗平台向着赛罗打去,赛罗一个侧转身在泽塔快趴在地上时快速绕腕侧环握捏住泽塔肩膀,内旋强行摁住泽塔的一条胳膊,警告道:“听着!泽塔,在你没有能力和我打成平手之前最好先好好练练格斗和技术。”


  泰罗看的出来赛罗对泽塔只是一种无意识中的下意识动作,同样也看得出来是一个久经背负战场的战士,比起发现赛罗格斗动作很像雷欧,泰罗更好奇赛罗明明只是6000岁左右的小奥却处处透露着前辈的稳重,赛罗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那么成熟。


  “你们是来专门看我的吗?”梦比优斯笑着朝泰罗走过来,似乎是看出了赛罗的疑惑,说道:“雷欧教官有事这段时间都没有来,我还得来替他处理一些事物,所以我能休假的时间就短了。”


  “哦。”在赛罗印象中梦比优斯至今停留在那个腹黑形象。


  “西秀!西秀!!我来了—”泽塔飞到竞技场场迈着大步跑来,赛罗拒绝着推开泽塔,泽塔看着泽塔有些不甘心,发出对练邀请:“你能和我比一次吗?”


  泽塔以为自己是听错了,“咦?我要和西秀一起对练,你找别人吧。”


  赛罗:“行了泽塔,泽塔你和他一起。”


  泽塔被赛罗往泽塔那边推了推,飞到战斗平台上又回头看了看两个泽塔,泽塔哦嘶一声为自己舒顺了一口气,起身跳上战斗平台上迎战赛罗。


  被赛罗甩下战斗平台这一刻泽塔终于确信,赛罗的腿部力量非同一般,比他厉害的泽塔被赛罗称呼为三分之一半吊子水平,那赛罗真正的实力绝对不弱,他还得好好锻炼才行,泽塔鼓励自己在以后一定要变强。


  赛罗本以为泽塔在赛文和雷欧的教导下会增进不少,很熟练地控制着格斗的动作,把握着力度,当泽塔的攻击再次迎面而来,赛罗几乎全靠下意识做出反应就能够轻松化解攻击。

评论(51)

热度(3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